close
這一胎我告訴自己一定要餵母奶,一則對寶寶好,二則因為奶粉超級貴!
清晨,當到嬰兒室通知餵奶時我很興奮,看到寶寶特別感動,那是種為人母的驕傲!
緁兒的小嘴一接觸我的ㄋㄟㄋㄟ,馬上含住吸吮,吸得很好呢!
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一定要餵母奶餵成功!
寶寶吸了又睡著了,從4點到6點多,我就靜靜的看著她,好滿足!
捨不得把寶寶送回嬰兒室!
 
早上9點多嬰兒室把寶寶推到房間來,我的寶寶真是可愛啊!
不由自主的拿起相機猛拍,她熟睡的樣子,好甜喔!
緁兒喜歡側睡ㄟ~
看到了緁兒,生產的苦痛早已讓心中滿滿的母愛取代!
緁兒哇哇大哭了~原來便便了~黑黑的~是胎便!
婆婆要我把緁兒給嬰兒室帶,我才能好好的休息!
我不肯,我捨不得讓緁兒離開我的視線,再累也要自己帶!
緁兒,你是家裏的寶貝~
你擁有家裏每個人滿滿的愛~
我們會陪你健康平安的長大~
好愛好愛你喔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景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