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和淑儀約好了,今天要到埔里~紙教堂,
淑儀専程從台北下來送禮物的,真是不好意思!
爸爸一早打儒賢電話都没人接,心想一定忘了帶手機出門,
正當我們要出門時儒賢回電了,因為車上音樂太大聲,没聽見!
現在有國道六號,到桃米社區只要40分鐘,真的很快!
約12點半,我們會合,在秀卿的餐廳吃飯,大家都餓了!
紙教堂門票1人50元,2歲以上就得買票了,可以抵消費!
剛進園區來張全家福吧!
妹妹背後的就是紙教堂,由58根紙柱子搭建而成,外觀如下:
裏面的滾筒座椅都是紙做的,小朋友把它當滾輪來玩,
是固定的,所以很安全,不會滾動的滾輪!
妹妹也是很皮,跟著爬上爬下~
可能取名為紙教堂,對它有太多期望,但有點失望!
不過這裏的風景真的還不錯,挺漂亮的!
木屋裏不外乎餐廳或展覽中心~
這裏的消費便宜,起司雜糧麵包超好吃,一條100元,門票抵50只要50元!
這裏有花牆~家裏如果有院子可以這樣佈置,不錯看~
我要謝謝儒賢來找我們,讓我有今天的假期,以後要常來啊!
好朋友就是~雖不常見面,見面時卻有說不完的話題~話匣子停不下來......
淑儀說:他曾經懷疑過這二個人~哈哈~因為他們曾經形影不離~
儒賢是隨性的人,我家老公是超級龜毛的人,這二個人竟然能成為好朋友~怪怪~
緣份!
我很喜歡和淑儀聊天,她是我吐苦水的對象,她和儒賢個性上真是絶配!
我們在樹下乘涼,聊天,享受午茶,真的很悠閒!
 
紙教堂往上走有個~草湳溼地,4月可以欣賞螢火蟲喔!
這是個生態區,但有點可惜的是,没有好好規劃!
小朋友玩這玩得很開心,這叫什麼我也不知道!
草湳這個露營區,特別是4月份,螢火蟲觀賞季,早已客滿了,園區很乾淨!
妹妹耍寶~,擺這什麼姿勢~要我照屁屁啊!
還挺可愛的哩!
在這露營區休憩玩後,天色也暗了,我們回到台中韓鄉料理用晚餐,
謝謝淑儀一家,給了我們一個快樂的週末!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景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