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湖口的天氣冷到爆,10點多出門找紀貞,空氣是冷又冰,讓人直打哆嗦~
我真的無法適應這裏的天氣,冷就算了,偏偏連個冬陽都没有,真是討厭!
 
真的太冷了,二嫂3點半就回板橋了,
我也想提早回去,但不太可能!
7點我們回台中,和以前比算早的啦!
 
今天有點累,上車就閉目養神了,
一路上妹妹還在問到底有没有聖誕老公公的事?
(這上次就問過了,看來妹妹不放棄)
妹妹說:以前的聖誕禮物都是你買的對不對?
爸爸說:你不是有看過電影,禮物都是聖誕老公公送的!
妹妹說:但卡片上的字很像你的的字啊?卡片上蓋的章是我的卡通章啊~
爸爸說:不是我寫的,聖誕老公公有各式各樣的禮物和章呀~
妹妹說:可是暐暐說根本没有聖誕老公公,禮物是爸爸媽媽買的!
爸爸說:暐暐調皮,所以没有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!
妹妹反問:你買那個籃球多少錢?(去年的禮物,ㄟˊ ~妹妹聰明喔)
爸爸說:禮物不是我買的,我怎麼知道多少錢?
.....
 
一路上父女倆的對話總繞著聖誕老公公打轉,
爸爸想給妹妹一些想像力,為現實的生活增添一些幻想~
妹妹今年想要企鵝的禮物,聖誕爸爸一定會很開心的去選購,
爸爸告訴我:今年不寫卡片,要用打字的,這樣妹妹就猜不到了~ 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景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