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妹妹幼稚園前,我們營造聖誕節氣氛,讓他沉浸在聖誕節的氛圍裏,
他會期待聖誕老公公的造訪,帶來他的聖誕禮物...
 
我到屈臣氏買了一雙聖誕襪,掛在房間裏,
我對妹妹說:我也期待今年有聖誕禮物,你一隻我一隻,
看看聖誕老公公會不會給大人禮物!
這聖誕襪很漂亮,一雙才130元,一個造型是聖誕老公公,一個是雪人,都很可愛!
我跟妹妹在房間裏玩著,應該說看她耍寶,她倒是有諧星的特質,
她把裝棒棒糖的大棒棒糖盒子拿來搞笑,當球玩,當麥克風..
妹妹又把棒棒糖的前頭給拆了,我說那好像抽水管的,只是水管的是黑色的,
怪怪的,惹得妹妹一陣大笑...
光這隻大棒棒糖就可以讓妹妹玩一整晚..
 
睡前,
妹妹說:這世界没有聖誕老公公,對不對?
爸爸說:誰說的?
妹妹說:暐暐說的,禮物都是大人買的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爸我之前的禮物都是你們買的對不對?
在客廳的我倒想聽爸爸怎麼對妹妹坦白?
爸爸左顧言他,没有正視妹妹的問題,
妹妹堅持了一下,看爸爸没回答她,她就往被窩裏鑽了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景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