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 Halloween的活動,妹妹很期待!
因為她們今天要去外面的商家,Trick or treat.
早早就催我帶她去學校,不曾看她上學那麼快,
但也得等到11點40分才能到啊! 
妹妹高興的在家梳妝打扮,她還要我幫上妝,但被我拒絶了!
她自己開心的逗弄表情,擺各種可愛的姿勢,自己超high的啦!
 
安親班充滿萬聖節的氣氛,這是幼稚園的重要節慶,
但逢新流感的侵襲,學校就没有對外開放囉!
老師帶著小朋友到外面的店家:不給糖就搗蛋!
要準備出發囉~
哇!一群人浩浩盪盪,場面可是壯觀啊!
妹妹後面的機器人真是酷啊!
他們來到了小林眼鏡,妹妹迫不及待的把袋子打開囉~
妹妹回家興奮的告訴我:他們有到7-11,還有賴厝國小...,
要了很多糖喔!妹妹還告訴我:平常是不可以去要糖的喔,因為這是學校安排的活動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景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