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錦芳,麗瑜,我們約好3家一起吃晚餐~懿文台式餐廳,
上次和錦芳來吃過,還不錯!
久久吃一次飯,小朋友見面特別開心!
尤其是長霖和瑀萱,真是敗給這倆小無猜了!
二人就靠那麼近~
長霖一見到瑀萱話匣子一開,小倆口吱吱喳喳没完没了...
家彤和妍鈺認真的吃飯,長霖和瑀萱認真的聊天..
也不能怪小朋友顧著講話忘了吃飯,因為我們現在可是久久才見面!
等我們飯都吃飽了,東坡肉和珍珠雞遲遲未上,等了40分鐘,乾脆別上了,我們準備走人!
没想到說要走人,菜馬上來,我不知店家是什麼心態,絶對不是忙不過來,因為只有4桌客人,
東坡肉一定是先魯好的,雞也是,為何要那麼晚上?
雞來了,酒精燈的火一點點,雞的湯汁未滾就熄了,雞肉還是冷的!
我們是一肚子火,大貓氣得不吃想走人,但錢還是要付,吃完再走!
我想下次我們絶不會再來了!
我們到大貓家聊天,小朋友可以開心的玩,哇~錦芳買那麼多好料的~會肥死啦!
妍鈺和家彤二個猜拳,贏的可以先舉高高~爸爸回去告訴我下次不玩這個了,小孩大了,手很酸~
瑀萱和妍鈺及長霖迷上了摩爾莊園,之前彤彤央求我讓她玩,但被我拒絕了!
我想小彤彤一定看得特別認真!
 
大貓家的遊戲室是小朋友的快樂天地~
小朋友玩起了護士打針的遊戲,真是太可愛了,
打完針没有哭的還有奬品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景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