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考期貨,一大早就出門了,還好明德女中有提供停車場,真是貼心,我想我應該會過吧!
上次考期貨我睡過頭,被爸爸唸了很久,如果没過,真的太對不起爸爸和妹妹了!
 
中午和錦芳約饕食館吃飯,天氣真的很熱!
錦芳提議到民俗公園讓小朋友玩玩,還可以餵魚,
嗯~不錯的地點! 
 哇~這裏的魚好多好肥喔~三個小朋友快樂和魚兒玩我丟你吃的遊戲,樂在其中!
蓮花池裏有很多烏龜,胖胖看著可興奮~一會兒餵魚,一會兒逗烏龜,這邊走走,那邊走走,
我想今晚小朋友一定很好入睡,因為天氣熱, 小朋友都流汗了,他們也無所謂!
這二個女生玩起了遊戲...開始猜拳,輸的給對方一顆魚飼料.
彤彤輸了,妍鈺伸出手,拿一顆來吧!
本來是剪刀.石頭.布,又換成??雞吃蟲?棒子的玩法?
 二個小女生玩得開心極了!
在一旁晃晃的胖胖看姐姐們玩得那麼開心,他也去摻一腳?
他大辣辣的到姐姐旁邊坐了下來,二個姐姐馬上反彈..老公開始調節起來...
可憐的胖胖,只好鼻子摸了,自個到旁邊玩囉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景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