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渡假村很大,規劃的很好,我們在這兒走走逛逛,
這座山是什麼我忘了,是城山日出峰嗎?我忘了!
這確定這裏是城山日出峰,我們在這照團體照,這裏有大草原,有燈塔,有步道,很遼闊!
我喜歡這裏,風景很美,雖然太陽炎熱,但涼風吹來挺舒服的!
這裏讓我想起墾丁的鵝鑾鼻,有點相似~
 
中餐享用的是~張家人蔘雞,一如住常~小菜一必有的.
每個人一隻喔~其實韓國的雞都小小的,因為他們認為出生到49天的雞是最適合食用的.
這也表示他們的雞不用打針,没有抗生素,不像台灣人就愛大大的雞...
這人蔘雞肉嫩,湯濃又好喝,真是美味!
 
4點多~看亂打秀,超級好看的啦~不能拍照!
還好有亂打秀,不然我真的覺得這裏没有什麼好玩的,
有了精彩的亂打秀是我這趟旅程最大的收穫,也是印象最深刻的記憶!
 
今天走了很多名產店,把身上的韓幣都花掉,留著也没用!
 
這趟旅程真的相信濟州島一點都不好玩,
我很想念親愛的爸爸和妹妹,
當飛機抵達台灣的時候,好興奮!
可能順風,比預定時間提早20分鐘,
回家的感覺真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景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