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用過極簡單的早餐後,我們在鯉魚潭走走,
天氣炎熱,根本無心欣賞湖畔的風光,熱死了!
這裏如果傍晚來一定棒透了,可以在湖畔散步,騎腳踏車(這裏有出租),又可以遊湖...
我們水殖場逛逛,看蝦,蟹,魚類的介紹,妹妹要到親子戲水池玩,我怕水不乾淨也怕她曬傷,没有同意!
我們決定到街上買名產,直接下一個行程,
中餐原本打算再吃公正肉包,但没開冷氣,我們選擇隔壁的周氏包子,
我覺得周氏的籠包湯汁較多,較好吃,肉羹麵也較符合我的口味,
這次的花蓮之旅像是花蓮美食之旅.
 
蘇澳白米木屐村. http://www.baimi.org.tw/
這是妹妹指定的行程!她要DIY~彩繪腳YY.費用100元.
妹妹畫好美樂蒂的圖片後,請爸爸幫她電燒,秋月老師的生屑是鼠,妹妹另一面畫了一隻鼠!
妹妹很認真的彩繪她的作品,她說她想送給秋月老師!
彩繪完成後再用吹風機吹乾即可~就可以上亮光漆了,
妹妹可是有模有樣的,但我怕她燙到,最後還是我代勞!
等亮光漆乾的同時,我們欣賞室內的作品集,這裏DIY的項目非常多,連自己要穿的木屐都可以!
妹妹玩抽抽樂中一個玻璃窗罐,可以裝各種顏色的砂,妹妹覺得很漂亮!
 
離開白米木屐村也傍晚了,下一站是爸爸要去的~羅東夜市,
天啊!人怎麼那麼多啊!才5點多而已!
買了卜肉,糕渣,三星蔥餅,還買了烤肉...真是大豐收呢!
在我等烤肉的同時,父女倆也在排隔壁的包心粉園冰,好不容易有位置,當然要品嚐一下!
就粉圓和冰一起吃,粉圓真的很大顆喔!
父女倆有志一同說:很好吃!妹妹只要是冰都好吃!
今晚入住~友愛飯店,在友愛百貨樓上,房間很舒適,可以欣賞夜景,還不錯!
一到飯店,妹妹說:她要泡澡~她可真享受!
爸爸太貪心了,買太多東西了,又不能浪費,簡直吃到快口土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景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