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幼稚園的最後一天了,老師忙成一團,因為要換教室迎接新的班級,
育瑄又哭了,從畢業典禮到今天,這寶貝不知哭過幾回了?毫不掩飾的表達了她對老師的不捨!
老師忙著整理教室,妹妹和育萱還有育萱的妹妹,三個小朋友在教室裏玩了起來,
我和爸爸還有育萱媽媽就在門口聊天,等著她們願意回家.
 
教室裏只有小春老師忙著,當我牽著小彤彤回家時,我好想給小春老師一個擁抱,
我好想跟老師說:謝謝她對小朋友的教導,對小朋友愛的付出,原本要講的話
在喉嚨間卡住了,我發現我的眼睛有點溼潤,算了!因為我一開口,眼淚一定馬上掉下來,
我忍了下來,把要對老師講的話和即將掉下的眼淚一併忍了下來....
 
小春老師和秋月老師:由於你們的愛心和付出,讓彤彤在學習過程中有好的開始,真的很謝謝你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景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