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看到妹妹自己寫的留言,我覺得她好棒喔!她完全自己寫没問過我和爸爸,

內容如下:畢業倒數第34天

大家快畢業了,也已經開始跳畢業舞了,我好愛每一位小朋友,

我剛來經典幼稚園的時候還不太習慣,慢慢的我已經習慣在幼稚園裏面生活,

現在我已經是大班的姐姐了,也謝謝秋月老師教我們縫扣子還有謝謝小春老師幫我們上注音符號,

祝大家在每一間國小都很幸福,美麗的健健康康成長.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andice 98.6.2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  Love You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景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