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 幫寶貝洗澡時我們聊著學校的事情,寶貝說她今天午餐吃太慢,不能去play館玩,留下來工作,我就說一定是愛講話,她心虛 的承認!我說要聽老師的話,老師才會愛你,結果小寶貝馬上說老師已經不愛我了,我問她那老師愛誰,寶貝說祥緯,佳欣,般筑,最愛她們三個,因為她們表現好,有很多棒棒糖,說著說著就哭起來了,我告訴寶貝,老師愛每個同學,表現好本來就要獎勵,表現不好要處罰,爸爸有交待老師,不准你帶太多糖糖回來,因為吃太多糖糖會蛀牙,如果老師給你很多糖糖,媽咪就要打老師屁股囉!小寶貝還是大哭,我要棒棒糖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景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