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 之前到東方龍吃飯感覺不錯,寶貝說下次要找妍鈺來吃,我們約了星期五晚上
因為明天放假,我們先帶彤彤和妍鈺下課,帶她們倆到新光逛逛,怕她們肚子餓
先買了泡芙當點心,哇!彤彤一個吃光光,妍鈺没什麼吃,老公一直問妍鈺要不要
喝果汁啊,或者麵包..妍鈺都没回答,到了冰淇淋的櫃不肯離去,我終於
知道了,我問:有没有感冒?妍鈺認真的回答我:我没有感冒,我只有流鼻涕而已,
好可愛的回篬,二個小朋友興奮著吃著冰淇淋,好滿足!
 到東方龍胖子也來了,天啊!不得安寧,這可不是水舞饌,服務生看不下去了,
只好拿出糖果來哄,乖乖的才有糖吃,糖照拿,玩照玩,三個可是鬧翻天,
玩的不亦樂乎!看來我們還是適合水滸傳!
 妙的是,我菜點了一小時才出(這當中還催了5次有)
,我咧~廚房人手應是不足,這裏的服務生大多是新手,每個都說我催一下就没下文,
我看她們的應對和服務的品質只能搖頭,菜不錯吃,但應對進退,真的需要加強,
否則客人真的不會想再來!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景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