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在長榮辦明年投資展望說明會,
雖是企業內部員工訓練,但我們還是提供了茶點,
咖啡紅茶和餅乾及蛋糕,
原本午茶一份180加1成,報名人數200人,
如果訂100份只提供100個杯子,這怎麼行呢?
我請林小姐幫忙,因為費用有限,所以20000元的費用,
幫我提供200人的餐點,
現場來了161人,餐點也都夠用,晚到的同仁也能享用到,
真的要謝謝長榮的林小姐!
 
辦了那麼多場說明會的經驗,我頭一次見到,有夠扯..
有位仁兄,40多歲吧!,簽到了就站在點心桌那兒忙得很~拚命吃,
我和同仁都傻眼,眼光直射他,他完全没有注意到我們,
因為他眼裏只有那些點心,
說明會開始了,他也不進場,還在吃,
協理看不下去,走進告訴他,可以進場了,
只見這位仁兄拿起一個紙盒(裝外帶湯麵那種大碗),
把我們的點心從容不迫的裝進盒裏,再帶著進場,
我們愣住了,協理說:可能他肚子餓了,經濟狀況不是很好吧??
 
會議過程當中,這位仁兄偶爾會出來享用點心,
直到會議結,桌上留有許多點心,
没想到這位仁兄又固定在這點心桌,拚命吃了起了,
我很好奇這位仁兄打哪兒來??
我請乘如和他換名片,還真的是內部員工呢!!
我想起來了,是某大樓的,我和他換過名片,
業績好像還不錯啊?!但怎麼會有這樣的行為呢?
没想到他最後又拿起那大碗,不急不徐的又把點心放進去,
裝滿了他才肯離開,厚!真是敗給他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景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