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妹妹開學以來,爸爸都會準備早餐,讓我們吃完早餐再出門,
最常出現的早餐不外乎是包子饅頭和麵包,
我對包子饅頭是倒足了胃口,別人口中多好吃的包子饅頭,
我一點都提不起勁兒,高中的住宿生活,早餐提供的都是包子饅頭,
現在我對這食物可是敬謝不敏!
 
準備早餐是爸爸的愛心,我不能挑剔,即使包子饅頭我還是會勉強給他吃下去,
我決定了我不要再吃包子饅頭了,我要打點早餐...
 
最近我煮了煎餃,稀飯,爸爸說哪有早餐吃煎餃的?有吧!!
稀飯超方便又好吃,睡前,洗好米我把吻仔魚,香菇,紅蘿蔔.放入電鍋,
隔天起床,就是香噴噴的稀飯了,好方便!
 
爸爸今天不舒服,他說吃了我稀飯流汗所以著涼了,,
唉呀!這可真是糟糕呀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景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